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ins为科比送上父亲节祝福:女儿们永远爱你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6月21日是父亲节,这一天,瓦妮莎给在天堂的科比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瓦妮莎在INS上晒出了科比和4个女儿的甜蜜合照,照片里,科比抱着最小的女儿卡普瑞,然后身边被另外3个女儿簇拥着。父女4人笑靥如花……

  “向世界上最好的父亲,致以父亲节快乐。我们那么思念你,始终永远爱你。4个女儿都爱你。”瓦妮莎深情地写道。

  之后,瓦妮莎还贴出了一段日常生活的视频,那是大女儿娜塔莉亚新买了一条小狗,瓦妮莎询问三女儿比安卡给小狗起个什么名字。

  “她给它起了个博比的名字,让我们看看这个到底行不行。”瓦妮莎说道。

  之前,瓦妮莎还晒出了她和科比抱着小女儿卡普瑞的照片,祝她一周岁生日快乐,“爸爸,妈妈,和姐姐们,都会永远爱你!”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