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蔡蔡】CBA推荐:时代中国广州VS南京同曦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广州VS南京

  时间:2020-06-25  15:30

  上一场比赛中,广州106-102艰难战胜辽宁,球队取得复赛两连胜,表现相当不错,陈盈骏在对阵辽宁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出战41分钟得到29分6篮板8助攻;亨特也继续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与陈盈骏一样同得29分,此外还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5个篮板。

  上一场比赛中,南京93-90险胜北京,球队取得复赛后的首场胜利,替补球员李泓澎、乔文瀚发挥出色,分别得到10分和11分,哈达迪在内线予取予求贡献18+12的大号两双,不过约瑟夫-杨的状态一般,且王睿在比赛中受伤离场,目前确诊跟腱断裂、赛季报销。

  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都拿下了一场硬仗,战胜了账面实力比自己更强的球队,士气得到提升,不过广州目前收获两连胜,状态显然更好一些,南京是双外作战,看起来更占优势一些,但广州的球员更年轻,冲击力更足,像哈达迪、麦尔丹这种吨位大、年龄大的球员来说,体能劣势会更明显的暴露出来,本场比赛,看好广州。

  胜负推荐:广州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州 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