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谈CBA复赛感受:跟我在哈佛读大一很像

www.7m.com.cn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至今已经过了10天,在特殊的形势下,比赛采用空场赛会制的方式进行,这与此前的主客场制有着很大的区别,北京男篮球员林书豪也谈到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这跟他当年在哈佛大学读大一时一样。

 

林书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CBA重启的第一周有了这完全不同的体验,我泡在酒店里面,赛程非常紧凑,看台上也没有球迷。”因为CBA重启后比赛采用空场赛会制,而且球员们也只能在规定区域内走动,所以相对来说比较枯燥。

 

“这跟我在哈佛读大一的时候很像,哈哈。”林书豪调侃道,他随后继续说道,“但是当我们踏入球场的那一刻时,一切似乎都没有改变,能站在球场上打球就是我的荣幸,虽然我们还无法掌控很多事情,但是可以控制自己的精神和思想。”

 

只复赛以来,林书豪饱受膝盖伤势的困扰,但是为了球队的成绩,他抽取积液后继续带伤出战,在上一场比赛中林书豪独得268篮板6助攻,帮助北京男篮击败上海男篮。目前北京男篮以2213负排名第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