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获年度最佳体育运动员大奖:这是我的荣幸

www.7m.com.cn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勒布朗的职业生涯中,他获得了无数奖项,而现在,他多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大奖。

 

昨天,第20BET大奖颁奖典礼举行,勒布朗获得年度最佳体育运动员奖项。这意味着他不仅是NBA最出色的球员,也是全美体育界最被关注的那个人。

 

BET在他们的推特账号上发布了勒布朗获奖的消息,后者转发了推文,并且发表感想,“谢谢你们!这是我的荣幸。”

 

BET全称是黑人娱乐电视网络社区,主要是颁发娱乐业的大奖,同时也向音乐、体育、电影等行业致敬。由于新冠疫情在美国肆虐,今年的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并且由CBS电视台转播。

 

显然,勒布朗获得这个大奖,不仅是因为他是NBA第一人,更主要的是他为无数人树立了榜样。他积极为黑人社区发声,投身公益事业,在家乡俄亥俄创办了学校。在最近全美爆发了反对种族不公和警察暴力的维权运动中,勒布朗都是很快表达自己的观点,坚定站在黑人一边。

 

正因为这个原因,在黑人世界里,他被认为比迈克尔-乔丹更能代表黑人,被视为是黑人事业的代言人。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