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考虑转投詹皇经纪人 网友:两年后加盟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老鹰球星特雷-杨正在考虑是否要终止与现经纪公司Sctagon Sports的合同,因为他的经纪人奥马尔-威尔克斯已经同意加盟Klutch Sports经纪公司,担任该公司的篮球业务负责人,杨也在考虑一起前往。

  众所周知,Klutch Sports经纪公司的创始人是里奇-保罗,他是湖人球星勒布朗的好兄弟兼经纪人,最近几年他的公司发展非常迅速,越来越多的大牌球星被他纳入麾下,短短几年时间已经成了联盟最知名的经纪公司之一。

  在最近几个赛季,Klutch Sports连续签下沃尔、本-西蒙斯、安东尼-戴维斯、德雷蒙德-格林等球星,其中戴维斯在签约后半个赛季向鹈鹕申请转会,在一年后如愿加盟了湖人,携手勒布朗开启了新的征程。

  值得一提的是,Klutch Sports在去年7月被好莱坞知名经纪公司UTA收购了部分股权,这有利于里奇-保罗拓展新的业务,帮助旗下的球员走出篮球圈,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如果特雷-杨决定把天赋带到这家公司,也是非常正常的决策。

  杨虽然只是名二年级球员,他所在的老鹰也因为战绩太差无法参加复赛,不过在赛季停摆前,他场均可以得到29.6分4.3篮板9.3助攻,是整个NBA最耀眼的新星之一,还入选了全明星。杨在下赛季的年薪是657万,而等到下赛季结束,他可以跟老鹰提前续约,这就要考验经纪公司的能力了。

  有意思的是,消息一放出来,就有网友给杨P上了湖人球衣。不过即使杨不续约老鹰,他也要等到2022年才能成为自由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