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友退赛不耽误喝酒抽烟! LBJ:爽!湖人阵容满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湖人后卫布拉德利已经宣布退赛,霍华德还存在悬念,但是勒布朗似乎并不担心,反而信心满满。


  勒布朗最近频频为黑人维权发声,也建立了相关组织帮助黑人更多获得投票权利。与此同时,他也在享受生活,颇为惬意。

  他在INS晒出了很多动态视频——他躺在那里,喝红酒,抽雪茄。听着喜欢的歌,勒布朗一边唱一边摇头晃脑。

  “实在是太爽了。”勒布朗写道。

  后卫布拉德利的退赛给湖人带来不小打击,他们一号位现在深度不足。同时,魔兽之前积极参与维权,他能否参加未来的复赛也存在变数。

  不过,勒布朗似乎并不担心。有人贴出勒布朗和戴维斯在一起的比赛照片,认为湖人阵容是100分。这让勒布朗很高兴,他在ins上转发了这则帖子,并写到:“没毛病!!!”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