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父亲:签Klutch不代表去湖人 他从不盲从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Klutch Sports是勒布朗好友里奇-保罗创办的经纪公司,他们旗下有包括勒布朗在内的许多明星球员,而公司最新签约的是老鹰新星特雷-杨。这让外界怀疑杨是不是以后也要去湖人,不过他的父亲否认了这点,表示自己的儿子从小到大都不是那种盲从的人。

  “我希望大家能够看看他的成长经历,他从来不是随波逐流的人。”雷福德-杨接受说道,“他升中学时拿了训练营的MVP,完全可以去一支超级球队,不过他拒绝了橡树山中学,那可是全美最顶级的学校之一。”

  “要升高中的时候,大家又说如果杨留在俄克拉荷马本地的学校,那肯定没办法入选全美阵容并成为种子选手,结果他在高四那年场均得到44分,入选了全美阵容。”

  “到了选大学的时候,他们说如果杨还留在俄克拉荷马,他肯定没办法成为首轮秀。”杨的父亲继续回忆道,“(肯塔基大学主帅)卡利帕里当时坐在我们客厅说道:‘如果你想成为乐透秀,你最好来肯塔基。’结果他留在了俄克拉荷马,他从来不是随波逐流的人。”

  雷德福-杨在最后总结道:“签约Klutch跟以后要去湖人打球没有任何关系,他们团队里也有很多人不在湖人。”

  自从戴维斯签约Klutch之后半年申请交易,并指定勒布朗所在的湖人为下家后,外界都认为这家经纪公司就是为勒布朗来挑帮手的,所以自然而然地对杨也产生了怀疑。不过从杨父亲的话可以感受到,这个年轻人非常有个性和想法,也并不是非要去大城市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