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恋情实锤?布克和詹娜共游 香车美人好不惬意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大部分NBA球员忙碌于准备复赛的当下,有一些球员却还是尽情享受香车美人的场下生活,比如太阳球星布克,他又被拍到和詹娜一起共度周末了。

  根据太阳队的论坛官方推特给出的消息,布克和卡戴珊家的“最美卡戴珊”詹娜又一起出游了,这一次他驾车载着詹娜,二人看起来是去哪里兜风的样子。

  此前,布克已经多次被媒体拍到和詹娜在一起,包括4月一次,还有上个月也曾被人看到一起出现在某寿司店。一开始,曝料的消息还说他们并不是在约会,只是朋友聚聚,但随着流言不断升温,现在众多观点都认为二人是在交往之中。

  众所周知,卡戴珊家族的姐妹们大多数都和NBA球员有过各种情史,詹娜也不例外,她之前还和76人的西蒙斯在一起。现在又换了男友,不知道西蒙斯又是什么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太阳这次也得到了参与复赛的资格,他们也是将前往迪斯尼复赛地的22支球队中的一支,对于布克来说,此时此刻还在和詹娜游玩,不得不说也是心大。当然,也可能因为太阳之于季后赛来说并没有什么希望,所以复赛对于布克来说意义也不大。

  在因疫情停赛前,太阳在西部的排名距离第8的灰熊还有6个胜场的差距。

  23岁的布克是现役NBA最有前景的年轻球星之一,本赛季他场均数据是26.1分、6.6助攻、4.2篮板,投篮命中率接近49%。本赛季他也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