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客串编辑带儿子登上杂志封面 LBJ:干的漂亮!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为黑人维权方面,卡梅罗-安东尼一向是积极敢言,最近他又做了一件很特别的事情。

  他客串了美国《灌篮》杂志的总编,推出了一本以维权为主线的特刊,其中就包括比尔-拉塞尔、贾巴尔、克雷格-霍奇斯等NBA球星的维权故事。

  这期杂志的封面任务是甜瓜和他的儿子基扬,两个人穿着黑色套头衫,上下而立,最下面是“现在停止”的标题字样。

  特刊还描述了一些人遭遇警察暴力的经历,一个WNBA球员参加的圆桌会议,以及对“船长”史蒂芬-杰克逊的一篇采访。结尾,是以甜瓜写给下一代的一封信来结束。

  甜瓜在自己的推特上力推这期杂志,“从过去汲取力量,为现在的正义斗争,向未来要求平等。很荣幸客串《灌篮》总编编辑这期特刊。”

  据《灌篮杂志》透露,这期杂志的所有收入都将捐赠给支持黑人维权的慈善组织。

  甜瓜这样的举动,也让勒布朗非常高兴。他在INS动态里转发了这期《灌篮》杂志的封面,并且写道,“干得漂亮,我的兄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