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减脂25磅+增肌10磅 美媒:上篮都能毁灭篮板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越来越临近,对于那些还有机会的球队来说,尽管未来充满复杂的未知,但他们依然会全力以赴去迎战,比如鹈鹕球星锡安,他在身体上就做好了充分准备。

  根据媒体报道,锡安减掉了25磅体重,又增加了10磅肌肉,所以他的复赛表现确实很值得期待了。有媒体也是开玩笑表示,预计届时锡安上个篮都要毁灭篮板了。

  从网络上晒出的锡安佩戴口罩的训练图来看,他的肌肉确实相比之前更加发达,绝对是魔鬼筋肉人级别。也有网友开玩笑表示,看来也没有适合锡安尺寸的口罩,他佩戴的口罩明显小了。

  本赛季,在因疫情停赛前,锡安为鹈鹕出战19场比赛,场均数据23.6分、6.8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是58.9%。他的PER值也达到24.32。

  当然,当前美国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复赛地点所在的佛罗里达州,新增感染人数不断刷新新高,对于NBA复赛来说危险系数依然很大。而鹈鹕之前也被报道出有至少3人感染,好在锡安并不在其中。

  日前锡安队友雷迪克曾发文表达自己对于复赛的不赞成态度,强调虽然大家会尽全力出战,打出自己最佳表现,但美国国内处在混乱中,包括疫情、反种族歧视斗争等等,这些都比篮球更重要。

  在这样的情况下,鹈鹕能在复赛中打出怎样的表现很难说,他们的排名此前是西部第10。但无论如何,锡安都是值得期待的。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