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复赛地酒店惊现死蟑螂 卫生条件让球员无语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的复赛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包括复赛的环境、安保、后勤准备等,都是讨论的话题,从目前透露的情况来看,至少在环境卫生上,奥兰多当地还有诸多提升空间。

  根据今日报道,灰熊控卫泰勒斯-琼斯在奥兰多下榻地发现了一只死蟑螂。

  琼斯在网络上晒出了自己的“发现”,随后不少媒体进行了转发。

  当前,灰熊、雷霆、76人、步行者、独行侠、篮网、魔术等队都下榻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斯尼乐园里的大佛罗里达人酒店。

  近日,关于复赛地点内的条件不佳的消息时有出现,昨日,有球员也是晒出了在那里的伙食,看起来分量很少,就像机场简餐一样。这也引发网络上的讨论,众所周知,NBA球员日常需要非常细致全面的养护,包括饮食方面,如果是偶尔几次简陋还可以对付,但长时间打比赛情况下,普通的饮食显然无法保障球员的能量输出。

  现在,酒店又出现了死的蟑螂,可想而知,当地的卫生情况是无法让人满意的。当然,问题出现了就还有修正的机会,迪斯尼方仍可以根据目前暴露的问题来迅速制定解决方案。只是球员们内心想必已经对这些后勤准备工作打了一个低分。

 

更多关于"NBA 奥兰多"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