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悍将喷NBA球衣印抗议口号:*操作!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为了满足NBA球员在恢复比赛后需要表达他们在反种族歧视方面的态度,联盟允许球员们在球衣后面印一些口号,但这个做法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认同。

 

今日,76人悍将斯科特就公开不满NBA联盟的这一操作,认为联盟的安排根本没做在点上。

 

“他们给我们名字和短句,让我们放球衣后面的,这太*了,太糟了,完全错了重点,一个非常之糟糕的操作,”斯科特如是说道。

 

“他们并没有给予球员们自由表达我们自己观点的机会,他们只是给了我们一串名单去选,所以这太烂了,太*了。”

 

“我是一个完全信奉实干的人,而不是口头说说,摆个造型做做样子什么的,或是把什么口号放在球衣后面这种,我不觉得这些做了能阻止任何事情,你懂?”

 

确实,不久前,有媒体曝料了NBA开出一堆口号样的清单让球员们选择在复赛时可以放在球衣后背,来表达自己的态度,上面的口号有诸如“黑人性命亦珍贵”“正义”等较为常见的。

 

显然,NBA球员对反种族歧视运动有很多不一的诉求,可能每个人的要求都不一样,对于联盟来说,也确实难以协调。

 

76人另一位球员理查德森也表示,他理解联盟和球员工会的做法可能是出于好意,但确实不应该限制球员们自由表达。

 

最后,斯科特也强调,在当前美国内部环境乱七八糟的情况下,专注打篮球是很难的事情。

 

“很多人可能觉得,很简单啊,还不是屁事一件,就是打球呗,我不知道,伙计,我虽然也在专注在篮球上,但是,我们要如何应对外面还在继续发生的事情?”斯科特表示。

更多关于"76人 斯科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