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热身赛:快船魔术揭幕战 次日东契奇挑战LBJ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将于7月底在奥兰多开始,为了让参赛球队在停摆4个多月后能够尽快找到状态,NBA特意在常规赛前安排了热身赛。

  当地时间本周六,NBA宣布了热身赛日程表,从7月22日开始,打到7月28日,22支球队每支球队打3场比赛,一共打33场比赛。

  其中,热身赛揭幕战的首场比赛将是魔术对阵快船,当日的比赛还有奇才对掘金、鹈鹕对篮网和国王对热火。

  第二个比赛日看点十足,东契奇将率领独行侠挑战勒布朗领衔的湖人,此外,马刺将对阵雄鹿、开拓者对阵步行者、太阳对阵爵士。

  在这7天里,每天将有3到6场比赛。热身赛打完,各支球队休息一天,常规赛将在7月30日拉开帷幕。

  据ESPN报道,各支球队的热身赛对手要么是不在一个赛区,要么是同一赛区但非可能的季后赛首轮对手。

  热身赛将在迪士尼世界的体育综合体3块场地进行,这也是常规赛的举办地点。

  按照NBA的规定,22支球队将从当地时间下周二开始,陆续来到奥兰多报到,然后开始一定时间的隔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