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查德森:和西蒙斯的化学反应越来越好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76人球员约什-理查德森接受了《今日美国》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自己与队友本-西蒙斯之间的挡拆。

  本赛季布朗减少了西蒙斯的控球,后者有时出任一些挡拆顺下的角色,对此理查德森说道:“我认为在赛季的这个阶段,与西蒙斯打挡拆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好的选择,要充分利用他的运动能力,他身高2.08米,通常情况下,他会是场上移动最快的家伙。当防守被带开时,我会获得大量的机会,本西也知道顺下后的处理,无论是传球还是自己出手,这样都会有很多变化。”

  不过理查德森也表示几个月没配合会有所影响,他表示:“隔离时我们没有真正的方法让默契保持下去。我们也不能私下训练,因此要保持这种状态很难,但一直有保持联系。我们会谈论很多生活琐事,这对于保持化学反应也很重要。”

  本赛季至今,西蒙斯场均可以贡献18.7分9.5个篮板以及7.2次助攻,理查德森场均可以得到13.8分3.4篮板3.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