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带整套游戏设备来复赛 湖人嫌弃酒店条件差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越来越多的球员抵达奥兰多开始准备复赛,他们目前还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隔离观察,但比赛未动,吐槽先行,已经有很多人在抱怨NBA的食宿条件。

  朗多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酒店房间的样子,湖人被分配在承接复赛服务的三家酒店中最豪华的一家,但朗多依然觉得酒店房间的条件太差,吐槽称跟汽车旅馆差不多,还对NBA比了个中指。

  库兹马晒出了酒店提供的小食,是一些寿司卷,但卖相不怎么好看,库兹马也发了一个“无语摊手”的表情。

  其实,NBA前两天的餐饮更差,现在已经是紧急调整升级过的。但仍有不少球员吐槽,多诺万-米切尔还主动询问记者升级餐饮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什么时候能享受到。

  很多球员随身携带的行李也特别有意思,有人牵着自己的宠物狗,还有不少人扛来了整套吃鸡设备,显示屏、主机、键盘、鼠标、音箱、手柄一应俱全,约什-哈特就表示:“就看酒店网络是否给力了。”而鲁迪-戈贝尔甚至已经直播开黑了。

  对于球员来说,被圈在同一个地点好几个月,不能有丰富多彩的私生活,对享受惯了的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更多关于"湖人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