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析:新疆伊力特VS山西汾酒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新疆伊力特VS山西汾酒

  时间:2020-07-10  15:30


  复赛第二阶段以新疆与吉林的比赛作为首战打响,新疆以106-105艰难险胜吉林,球队收获三连胜,小将齐麟带来不小的惊喜,出战17分钟得到14分,周琦仍旧是目前这支新疆队最大的依仗,他出战38分钟贡献全场最高的37分18篮板,在吉林内线翻江倒海如入无人之境,不过吉林在三分线外频频开炮,最终新疆仅凭借着范子铭的关键球1分险胜对手。

  在8号的比赛,山西和八一鏖战加时,最终山西108-113输给八一,送给王治郅43岁生日礼物的同时,自己的连胜也被对手终结,这一场比赛山西在外线仍旧保持着非常强的攻击性,特别是原帅和任骏威,两人在外线分别10中7和10中6,三分命中率均在可怕的50%以上,可惜的是球队对于篮板的保护不佳,前场篮板竟以7-19落后八一12个,最终无奈输球。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新疆114-110险胜山西,那场比赛新疆是单外出战,而山西的富兰克林爆砍42+12+12+10的全面四双数据,但山西在那场比赛中的远投表现不佳,最终4分遗憾落败。

  进入复赛第二阶段之后,其实各支球队的赛程难度都有了不程度的提升,特别是对于那些正在竞争季后赛席位的球队来说,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山西就是这样的球队,但很可惜的是,上一场他们没能拿下二阶段算是实力最弱的八一,而接下来的赛程,除了本场面对新疆,之后还有北京、南京、稠州、青岛、辽宁等队,每一场比赛都非常艰难,对于山西来说,本场对阵新疆,球队没有了战略性放弃的资本,只能放手一搏,鉴于复赛后球队在外线仍能保持不错的命中率,此役应该还是能给新疆带去一定的麻烦,但新疆终归实力更强,本场比赛,推荐新疆小胜。

  推荐分差:新疆胜(4-8分)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新疆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