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推荐:新疆伊力特VS吉林东北虎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新疆VS吉林

  时间:2020-07-07  19:35


  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新疆99-85战胜南京,球队收获两连胜,复赛第一阶段,新疆输给八一和北京,球队取得6胜2负的战绩,周琦复赛后场均可以得到23.8分15.1篮板1.5抢断2.5盖帽,除了盖帽之外,其他三项数据较停赛前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但这些是建立在新疆无大外之后周琦上场时间增加的情况下。

  上一场比赛中,吉林91-80战胜山东,球队以一场胜利结束复赛第一阶段的赛程,也结束了自己的四连败,第一阶段7场比赛,吉林取得3胜4负的战绩,对比同样处在争夺季后赛区域的北控、稠州等队,3胜4负并不是很好的成绩,不过复赛后姜宇星给了外界极大的惊喜,在场均出场时间只多了不到2分钟的前提下,他的场均得分上涨至21.4分,几乎翻了一番,除此之外篮板、助攻、抢断等正面数据也都有不程度的涨幅。

  论两支球队过往的交锋往绩,新疆自然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不过双方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吉林2胜1负,反倒是处于上风的那一方。

  最近几个赛季,吉林素有“巨人杀手”的美名,因此无论球队是以何种阵容面对新疆,他们在心理上都不怵对手,虽然复赛后3胜4负的战绩对比新疆6胜2负的战绩要逊色不少,但吉林的整体表现并非像战绩体现出来的那么不理想,相反则是新疆由于后场人员问题,在不少场次中都发挥得不如意。

  两支球队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吉林也是能跟新疆掰一掰手腕的,更何况新疆如今板凳阵容深度不足,且又是全华班出战,吉林还是有不小的机会,看好吉林*。

  让分推荐:吉林(+10.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新疆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