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14分负新疆 哈达迪24+20+9周琦33+13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3日晚上,2019-20赛季CBA联赛在复赛后继续进行,新疆凭借整体实力最终以99-85的比分取胜缺兵少将的同曦。本场比赛,双方上半场条打一节好球,新疆队在第三节建立领先优势,并最终以99-85的比分赢下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19-37、27-15、17-31、22-16(同曦队在前)。



  技术统计:

  同曦队:哈达迪24分20板9助,李泓澎16分,乔文瀚16分14板。

  新疆队:周琦33分13板,唐才育20分,曾令旭10分9板10助。

  比赛相关:

  本场比赛,同曦男篮仅有8人能够出战,除了约瑟夫-杨轮休之外,还有王睿、宋建骅、何敬佳和孙思尧4名伤兵无法出场。而新疆队在输给八一后,大比分战胜了上海队,本场比赛有望力克同曦取两连胜。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唐才育抛投命中,周琦三分也中,范子铭与西热力江各自取分,唐才育三分再中,新疆半节就领先了11分。哈达迪助卢伟强攻得手,刘力鹏半截篮命中,首节打完新疆34-17领先同曦。

  次节再战,新疆一度将场上分差扩大到21分,但半节球过后,场上风云突变,李泓澎与哈达迪联手连中三记三分,之后哈达迪又强攻得手打成2+1,俞长栋三分命中,乔文瀚压哨前倾漂移命中。半场打完,新疆仅以52-46领先同曦队6分。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周琦连得4分,曾令旭三分命中,新疆开节打出14-5的攻击波,重新建立起领先优势。哈达迪体能下降,不得不下去休息,周琦在内线再无对手,他连续空切命中,还打出了收板一条龙的好戏,三节打完新疆83-63领先同曦。

  末节再战,哈达迪的体能问题尤其明显,虽然同曦队一度将分差迫近,但新疆队的周琦仍然是拿出了稳定的发挥,他的一次空切甩开哈达迪暴扣尤其精彩,时间走完,新疆队如愿取胜,终场比分为99-85。

  两队首发:

  同曦:李柏润、乔文瀚、李泓澎、郭一飞、哈达迪。

  新疆:曾令旭、西热力江、唐才育、周琦、范子铭。

更多关于"南京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