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停赛老马出奇招:第一个战术给陈金龙设计的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控男篮昨晚在复赛第二阶段首场比赛以106比102险胜广州队,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孙悦停赛的情况下,“奇兵”陈金龙表现出色,得到主教练马布里的表扬。


  上半场双方没能拉开分差。直到第3节即将过半,北控男篮才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但在第4节又被对手追至个位数。马布里认为,球队没能展现出最好的一面,没有打出整体性。

  弗格昨晚归来,贡献29分、10次助攻和8次抢断;摩尔特里得到29分和8个篮板。双外援完成了分内的任务,但孙悦缺阵还是对北控队有影响。马布里坦言:“能有孙悦对我们是个加分项,他在场时我们就是完全不同的球队,他不仅能带动全队,创造机会,而且能得分。”

  昨晚,老马选了陈金龙进入首发顶替孙悦的位置,后者31分钟内拿下12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同时6犯离场。马布里称赞他敢于站出来帮助球队,正是北控队所需要的。“广州队外援很强壮、很难防,陈金龙在防守端对他进行了最大程度的限制,而且投中了一些关键球。开场第一个战术,我给陈金龙设计的,让他接球后一定要出手,他做到了而且投进了。”

  陈金龙也谈到,老马在训练中一直严格要求,他抓住这次机会发挥了出来,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