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气氛压抑!四川暂停主帅只说1句话:该咋打咋打啊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CBA常规赛浙江对阵四川的比赛当中,第三节比赛,四川队主教练周金利在暂停当中对球员们爆出金句,他表示:“该怎么打怎么打啊,你看我干啥啊!”


  此时第三节比赛还有2分51秒,四川队52-77落后浙江队25分。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四川队主教练周金利不得不请求暂停。在暂停之前,周金利就不断摇头,暂停当中,他对于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不满,他激动地对球员们说:“还有一节球呢,打球的时候都短路了?该怎么打怎么打啊,你看我干啥啊!”看得出来,周金利此时已经是非常无奈了。而在接下来的一次暂停当中,周金利一言不发,用沉默来表达着自己的愤怒。

 

更多关于"四川 周金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