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吐槽复赛伙食太烂:等我离开绝对会瘦45斤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奥兰多复赛园区启动之初,最让人不满意的地方就是餐食太烂,引起很多球员的不满。


  76人今天刚刚抵达园区,结果,第一顿饭就让当家球星恩比德很不满意,他在INS动态里贴出了多张照片,吐槽他的想法。

  照片里显示了餐食是一块鸡肉、一块牛肉、两盒蔬菜沙拉、一小盒土豆泥、薯条和甜甜圈。对于正常美国人来说,这样的食物足够一顿饭,但是对于职业远动员来说,还是单薄了不少。而且,鸡肉和牛肉的分量都很少。

  “这样吃,我绝对会瘦50磅(22.5公斤)。”恩比德在照片上打上了这样的话。

  他还贴出了两张瘦骨嶙峋的黑人照片,调侃说,“到我离开的时候,我就会是这样。笑死我了。”

  比起NBA球员平时正常的餐食,现在复赛园区的伙食品种过于单一,分量不够,烹调的热食太少,很难维持职业球员正常的能量需求。

  不过,因为球员们普遍抱怨伙食不行,联盟接下来肯定会采取行动加以改善。也有媒体表示,这只是球员们入住园区前48个小时的隔离餐,接下来的食物会有所不同。

 

更多关于"76人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