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发新歌 不回应巴克利"开拓者黑八"言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在即,不少球员都在忙碌准备着备战工作,但有的球员还是可以分心出来搞搞热爱的副业,比如开拓者球星利拉德,日前,他又发了新歌。



  利拉德已经发过多张唱片,这次发行的这首歌曲名字叫做《主队》,根据利拉德本人介绍,这是他最爱的一首歌曲。

  这首歌曲的标题带有双关的意思,利拉德主要是在歌曲中写了自己人生中身边诸多重要的角色,包括家人,朋友,还有他的经纪人,甚至还有广告商。

  这首歌曲同时也是献给利拉德的表兄弟布兰顿-约翰逊的,他之前是利拉德的私人主管,在5月份不幸离世。

  “这首歌曲是我所写过的歌曲中我个人最爱之一,”利拉德表示,“内容就是关于我的家人的,这也是现在我最关注最投入的方向。现在我不是说不得不为了照顾好家人去赚钱,而是让大家搞清楚,他们想要什么,想干什么,他们想拥有什么样的职业生涯,他们想从事什么,这样我可以资助他们,帮助他们去向着一个更好的方向前进。所以歌曲的MV就是以这个为主,展示了那些我人生中重要的家人朋友等等。”

更多关于"利拉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