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尚有3人未报到 1人将离队 主帅拒绝透露原因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快船大前锋哈雷尔因为家中急事离开奥兰多复赛园区,预计会在晚些时候归队。



  这是第二起因为家中出现紧急状况而离开的情况。就在昨天,鹈鹕透露状元锡安因为家中出现紧急医疗状况离队。

  哈雷尔将会在晚些时候重新回到复赛园区,届时他将再度接受隔离。按照NBA规定,如果他此行离开不超过一周,他能够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话,那么他将接受4天的隔离。如果此行离开超过一周,必须有过去7天的阴性证明,然后接受4天的隔离。否则,隔离的时间将是10天。

  目前,快船缺兵少将,祖巴茨、小莫里斯、沙梅特3名球员还没有来奥兰多报到,主教练里弗斯拒绝透露其中原因,“关于已经出现的球员和没有出现的球员,我们不讨论这个,之后也不会。”

  同时,前两天才赶到园区的杰迈克尔-格林已经度过隔离期限,和球队一起训练。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