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韩德君爆砍30+20!辽宁擒福建 梅奥44+11创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CBA复赛辽宁队迎战福建队。内线实力占优的辽宁,在第三节拉开分差奠定胜势,最终辽宁121-101轻取福建,拿下5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7-26、32-27、33-21、29-27(辽宁队在前)。



  技术统计:

  辽宁:梅奥44分11个篮板7助攻,韩德君30分20个篮板,郭艾伦13分4助攻,贺天举11分;

  福建:劳森23分16次助攻11个篮板,陈林坚27分,王哲林15分11个篮板,徐铭智18分。

  比赛相关:

  辽宁队以27胜14负排名第6位,福建队以21胜20负排名第12位。

  赛事回放:

  劳森助攻何重达三分飙进,拉开了本场序幕。梅奥与郭艾伦连续取分,陈林坚三分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一路紧咬。陈林坚点飞贺天举后抛投得手,福建13-12反超。韩德君和梅奥轮番进攻得分,辽宁20-13领先7分。陈林坚连取4分,梅奥三分轰进,韩德君连罚带投攻下4分,劳森助攻卡米然三分飙进后,自己又跳投得手。首节结束,辽宁27-26福建。

  进入第二节,梅奥和韩德君继续扮演辽宁的主攻点,劳森主导福建队的进攻,双方展开对攻战成了37平。随着劳森的三分命中,福建反超了比分。之后,劳森继续以助攻带动攻势,王哲林打成2+1,郭艾伦连续跳投得手,双方继续紧咬。劳森、赵继伟、梅奥互飙三分球,韩德君和贺天举跳投命中,辽宁拉开8分差距。陈林坚进攻回应2分。半场战罢,辽宁59-53领先福建。

  易边再战,赵继伟与陈林坚进攻对飙,梅奥连续2记三分命中建立10分优势。李晓旭三分命中,劳森内突外投独力支撑福建的进攻。王哲林与韩德君内线互爆,贺天举三分轰进,辽宁领先了14分。郭艾伦和梅奥助辽宁扩大分差,韩德君2罚全进后,辽宁92-72领先20分。三节结束,辽宁92-74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李晓旭和韩德君相继在内线得分。9分26秒,韩德君篮下强打2+1,造成王哲林第6次犯规离场。陈林坚、徐铭智连进三分球,从明晨和梅奥外线进攻回应,辽宁队领先20分,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辽宁121-101大胜福建,获得了5连胜。

  两队首发:

  辽宁:郭艾伦、刘志轩、梅奥、贺天举、韩德君

  福建:劳森、何重达、黄毅超、陈林坚、王哲林

更多关于"辽宁 福建"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