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将以3月前表现评选年度奖项 不考虑复赛表现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萨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本赛季的各项年度奖项(MVP、最佳新秀、最佳第六人、最佳防守球员,最佳教练等)将按当地时间3月11日,也就是NBA停赛前的表现评出。复赛后,排位赛的表现将不被考虑其中。



  萨姆斯在其个人推特上这样写道:“有消息源称,NBA已经通知各队,将复赛后排位赛的表现排除出各奖项投票之外,这样可以确保公平。也让所有球队的所有球员和教练都享有同等的获奖机会,预计NBA将会很快公布投票细则与各奖项获奖者。”

  目前来看,在MVP这一年度最重磅奖项的争夺方面,排在前列的显然会勒布朗和字母哥,而湖人队与雄鹿队也是各自分区的头名,同时快船的莱纳德也是热门之一。

  在最佳新秀方面,几乎就是莫兰特和锡安在进行争夺,其它像仍会被提及到的比如热火队的纳恩等等,虽然也表现出色,但很难超越前二者。

  而在最佳第六人方面,快船队的路威仍然会是热门人选,但不可小视的是雷霆队的施罗德,考虑到施罗德在打替补之后的表现以及雷霆队的战绩,施罗德很有可能在最佳第六人评选中成为黑马。

  而在最佳防守球员方面,小卡本赛季虽然轮休较多,但他仍然极具竞争力。上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得主戈贝尔也是热门人选之一,另外在本赛季杀入最佳防守球员讨论的“新人”则是绿军后场斯玛特。

  最佳教练在平时被讨论的相对较少一些,但首当其冲被考虑的应该是湖人主帅沃格尔,而猛龙主帅纳斯在小卡走后率领猛龙队仍然拿到了不错的战绩,也不会被人们所忘记。此外,全联盟战绩第一的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也颇具竞争力。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