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建成隔离区理发店 造型师挤破头想来发大财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在奥兰多隔离区内正式搭建了供球员使用的理发店,并煞有介事地名为“NBA理发店”,与游戏中的场面非常相似。

  参与复赛的球员要在奥兰多的封闭隔离圈里生活好几个月,打理造型是个刚需,NBA也早就在复赛指南中写明了会提供理发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NBA开设理发店的背后,也有一段故事,而且跟湖人球星朗多有关。

  朗多的哥哥在2009年创办了一家服务公司,开始为凯尔特人一些球员提供生活服务。而在筹划复赛期间,朗多的哥哥找到了主管球员工会的米切尔-罗伯茨,表示自己可以在后勤问题上帮忙。

  工会信任他,他也为NBA挑选了50位以前就总为球员服务的理发师和造型师,其中有一些都来自球员的直接推荐。

  这些造型师在隔离区内工作的报酬是非常可观的。据一位理发师介绍,NBA将会给他们规定工资标准,也允许他们收取小费。

  一般他们给人剪一次头发的价格在20美元到50美元之间,但为NBA球员服务的话,价格就是5倍以上,是十分可观的。

  预计在隔离区坐班一天,一个发型师可以服务25到30人,也难怪有人相信,自己跟着NBA打完复赛,都可以一次性把房贷换完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