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球星刚订婚就异地恋 吐槽:只能聊视频太难受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ESPN名记斯蒂芬-A-史密斯视频采访了湖人球员丹尼-格林,聊到了湖人来到奥兰多之后的“隔离生活”。

  比较有趣的是,他们聊到了格林的感情生活,因为在疫情期间,格林刚刚成功求婚。因此,他们也聊到了隔离复赛对于球员私生活可能造成的一些障碍。

  史密斯说:“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这样的隔离生活可能真的挺难受。至少有三四周时间身边没人陪?靠,我可不觉得这些球员受得了,我可能都受不了。”

  随后他又说,“当然我说自己是开玩笑,我都50多岁了,我应该能受得了。但20多岁血气方刚的百万富翁小伙子——特别是单身的——这种隔离生活太惨了。”

  “所以,如果有好兄弟说自己受不了,我是真的可以理解,”他说,“而且更难的是,很多指导他们怎么做的人,无需跟他们经历一样的隔离。所以,我觉得自己没资格建议球员怎么做。”

  格林也说:“这可不是三四周,对我们来说应该是六到八周,所以对我们来说这的确是个很大的牺牲,要在这么长时间里离开你的家人,你爱的人。”

  史密斯也对格林说:“你这样是挺难的,只能跟妹子视频,没法见到真人,多难受啊。但我能给你最重要的建议,就是好好保护自己,没别的了。”

更多关于"湖人 NBA 格林 球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