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新王被LBJ相关问题激怒:为什么要研究他传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勒布朗被大多数人认为是当今NBA的第一人,但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对他感冒,猛龙新王西亚卡姆就是其中一位。

  猛龙今天进行了训练,结束后,西亚卡姆接受了采访,就被问到了和勒布朗相关的问题。

  有记者询问他是否在研究勒布朗的传球,这个问题让西亚卡姆很恼火,直接讽刺说,“谢谢你的问题,我也许现在就该走了,赶紧研究他的传球。”

  西亚卡姆说他不会特意研究每一个人的球风,“我看每一个人打球,从一号位到五号位。我的球风很全面,所以我能够从每一个身上学到东西。我也会尽力去学习,但不会刻意去研究每一个人。”

  西亚卡姆身为大前锋,以球风全面著称,本赛季至今,他平均每场贡献23.6分7.5篮板3.6助攻,既能在篮下强吃,也能够在外线投三分。本赛季,他的3分球出手比前三个赛季大幅提升,场均达到6.0次,命中率是35.9%。

  本赛季,西亚卡姆或许能有和勒布朗碰面的机会。湖人在西部领衔,猛龙46胜18负,在东部名列第2,“猛龙VS湖人”是可能的总决赛组合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