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点山东男篮最大问题 感慨:现在比赛不公平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山东西王男篮以90-85战胜苏州肯帝亚。数据方面,陶汉林17分14篮板,张庆鹏15分6篮板,贾诚14分6篮板;江苏肯帝亚方面,吴冠希和史鸿飞缺席,布莱克尼31分6篮板,黄荣奇20分5篮板,赵率舟9分6篮板。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东主帅巩晓彬表示,“本场比赛应该说我们内线有优势,但是没体现出来,进攻命中率比较差,串联上还是有问题,内外结合做得不好,打得比较死,缺少一个组织起来的核心,看上去打得磕磕巴巴,进攻不流畅,确实有些死板,这是最大的问题。”

  接下来,山东男篮常规赛还有两场比赛,分别是对阵浙江和上海,已经获得季后赛资格的山东男篮也将在两轮之后,确定季后赛首轮的比赛对手,赛事是单场淘汰制。巩晓彬提及,“其实,受到疫情影响,现在也不是很公平的比赛,有些球队有外援,有的没外援,我们还是通过全华班的比赛,让国内球员认清形势,后面比赛还是一场一场去拼,达到练兵的目的,每场都是去争取胜利吧。”

  最后,主帅巩晓彬谈到老将张庆鹏时候表示,“他很敬业,上场也很拼,球队现在也缺人,他在场上也起到了作用,毕竟岁数在这放着,他也尽力了。”

更多关于"山东 巩晓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