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以前自我感觉不错 现在要有清醒的认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人员不整,又是一场输球,山东男篮98比123输给辽宁,遭遇两连败。好消息是青岛击败深圳,这让山东的季后赛名额更为稳固,赛后,巩晓彬总结输球时再次提到,让队员认识到自己没什么优势,还要认清努力的方向。

  这场比赛,山东队陶汉林、王汝恒、张辉、张庆鹏都是因伤缺席,山东队首节只拿到11分,比赛的胜负悬念失去。山东最终输球,不过陈培东拿到23分,李泓翰拿到26分,算是比赛的收获。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巩晓彬表示:“本场比赛应该说人员上,受到上一场比赛的影响,王汝恒、张辉受伤,赛前陶汉林突然腹泻,用人上比较困难,通过和强队的比赛,找找国内球员的差距,大家通过比赛有清醒的认识,以往觉得我们国内球员不错,以前自我感觉不错,真正打了10场比赛,可以看到我们国内球员和其他队比,没有什么太多优势。”

  之后巩晓彬也指出球队的不足:“我们外援不在,发动机不在,国内球员自主寻找机会的能力欠缺,通过比赛认清努力的方向,通过训练,解决一些问题,打好后面的比赛。”的确,无法自主寻找和制造机会,这就是山东队的最大不足。

  当被问到赛会制的比赛是不是造成伤病较多的原因,巩晓彬坦言:“赛会制强度比正常主客场要大一些,山东队老队员比较多,拼得比较凶,还是自己的能力和自我控制的问题,大家也不想有伤病,我觉得去努力。”

更多关于"山东 巩晓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