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身赛提不起劲?莱纳德全场梦游 狂打铁三分8中0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快船和奇才的复赛热身赛正式开打,最终快船以105-100战胜奇才。莱纳德全场出战24分钟,16投3中得到6分3篮板4助攻,其中三分球8投0中,状态有些堪忧。

  这是快船打的第二场热身赛,首场比赛莱纳德只打了19分钟,小试牛刀得到9分3篮板。而上场比赛得到22分的路威因为家庭原因没能及时回归赛场,莱纳德打得更加主动。比赛刚进行1分钟,莱纳德持球强行突破小抛射命中,打进全队第一个进球,接着又助雷吉-杰克逊三分命中。

  然而之后的莱纳德却手感全无,借掩护跳投、后仰中距离、干拔跳投、追身三分、急停跳投通通打铁,只在首节快结束时用一个强硬的突破得到2分。次节回来,他的两次三分出手通通打铁,不过几次传球都恰到好处,助攻队友取分。

  在一次进攻中,莱纳德自己运球到脚上,被八村塁抢断推反击,他马上在进攻端还以颜色,从右侧底角加速一步过掉对手,完成双手暴扣,这也是他全场最大的亮点了。

  下半场的莱纳德彻底沦为铁匠,干拔跳投打铁,连续晃动后接后撤步打铁,各种三分也只换来“咣咣”的声音,而且越打铁越上头,连续出手不中让莱纳德的心态产生波动,又被八村塁断球,球队也从领先变成了大比分落后。

  第三节还剩4分钟左右,莱纳德按照教练的安排提前下场休息,最后一节没有再上场。这场比赛他的状态非常糟糕,投篮手感全无。虽然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但莱纳德只有5天时间来调整了,因为他们复赛揭幕战的对手将是西部第一的湖人。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