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违规招募?莱纳德送霍华德礼物 魔兽:感谢我兄弟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本赛季开始,湖人和快船一向被认为是同城死敌,是你死我活的关系,但是快船当家球星莱纳德最近却向湖人中锋霍华德示好。

  霍华德最近在INS上晒出了一张照片,里面是两盒装备,一个盒子里装得是鞋子,另外一个盒子里则是衣服等东西。

  最让人称奇的是,霍华德在照片上打上了这样的话,“卡瓦伊,谢谢你的装备,兄弟。”

  显然,这是小卡送给魔兽的装备礼物。而在此之前,没有任何报道显示两个人关系很好,有着不错的私交。

  这或许有一些解释。那就是霍华德其实和小卡有着不为人知的友谊,两个人私下有着接触,这让小卡送出了礼物。

  另外就是招募上的考虑。莱纳德现在是纽百伦的代言人,霍华德据说已经和一家中国体育用品公司的合同已经到期,现在是球鞋市场上的“自由球员”,或许莱纳德想让霍华德加入他的阵营。

  又或者,霍华德和湖人只签了一年的合同,本赛季表现很不错,莱纳德希望魔兽休季的时候认真考虑一下快船?

  就在复赛的揭幕战上,快船将和湖人遭遇。目前,湖人排名西部第一,快船第二,他们都被认为是闯进西部决赛的大热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