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天津先行者VS时代中国广州 菜鸡互啄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二阶段:天津先行者 VS 时代中国广州



  比赛时间:2020-07-27 15:00

  天津先行者上一场以93-105输给新疆队,金鑫上一场面对新疆队的比赛中拿到26分表现不俗,但是球队整体的表现非常低迷,此前状态出色的何思雨也手感不佳。天津队在复赛之后15场比赛输足14场,有球迷表示他们实力太弱不应该在CBA中继续征战。天津队的实力确实弱,不过目前队内李荣培、栾晓君这些主力球员都停赛,对于球队实力还是有不小的影响。天津队本赛季常规赛的战绩为7胜38负排名联赛倒数第2名,总体表现相当糟糕。

  广州队本赛季的战绩只有10胜35负排名第18位,战绩极差。广州队最近一场惨败给新建队,球队目前遭遇三连败状态低迷,球队最近10场比赛也输足9场,近期状态相当糟糕。早已无缘季后赛的广州队目前也毫无战意,广州队的外援亨特和本土首席得分手陈盈骏本场都将因伤缺席,广州队实力大幅下滑。两队目前的状态都很低迷,天津队近期本土球员表现更胜一筹,本场支持天津队取胜。

  推荐:天津队胜1-5分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