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析:"广东德比"广州欲对广东发起冲击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东VS广州

  时间:2020-07-14  16:00


  上一场比赛中,广东116-108战胜八一,算上停赛前的连胜,广东目前已经豪取24连胜,不过近期广东在比赛中出现一些起伏,这一点从球队近期不够稳定的*率就能看出,上一场比赛由于内线告急,最终也只胜出八一8分,虽然复赛之后广东一直使用多人轮换,但赛程进行到这个阶段,球队还是不可避免出现疲劳情况。

  上一场比赛中,广州111-123输给福建,球队遭遇5连败,球队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不过从近期的比赛过程来看,广州却没有因此而丧失斗志,最近两场比赛球队都能实现*,年轻的球员年龄构成让他们始终保持活力,丁伟上任之后带来的战术打法的改变更是让球队更具冲击力,虽然广州的战绩一般,但球队在不少比赛中还是展现出了不俗的竞争力。

  两支球队最近12次交手都是广东取得胜利,体现出了广东在面对广州强大的实力优势,本场比赛其实胜负也没有太大的悬念,不过广州近来的发挥不俗,再加上两队交锋又是“同省德比”,广州作为追赶者向来会“打满鸡血”,本场比赛广东虽然就算有可能迎来易建联的复出,也大概率会控制他的上场时间,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看好广州输球*。

  推荐分差:广东  胜(13-18)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