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已找回状态 想通过比赛分析不足之处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国王后卫达龙-福克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昨天的热身赛中,国王123-131不敌雄鹿。伤愈归来的福克斯出场19分钟,得到7分2篮板6助攻。

  谈到自己的表现,福克斯说:“我认为我现在回归到了百分之百的状态,我觉得我的脚踝比我赛季期间回归时的感觉好多了,比赛结束后不会再有酸痛的感觉了。我就是需要这场比赛来看看我还需要做哪些调整。”

  福克斯在北京时间7月16日的训练里左脚踝扭伤,本该于近日再次接受检查,但福克斯选择在一周内回到场上训练,并参加了今天的比赛。

  “我想打这场比赛,因为我想要给自己时间去分析我需要做什么。我的身体感觉很好,我想要的就是回到场上。就像我以前所说,我会在周二对阵快船时做出调整,还有对阵马刺的比赛也是,我知道我会拿出好的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