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宾逊18分热火擒国王 巴特勒9+3伊戈首秀11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终于迎来复赛,在复赛前热身赛中,迈阿密热火队拿到开门红。罗宾逊得到18分,希罗得到15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1-5的小高潮锁定胜局,热火队以104-98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热火队的罗宾逊得到18分,希罗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1分和2个篮板,伊戈达拉得到11分,巴特勒得到9分和3个篮板。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3分和3次助攻,杰弗里斯得到12分,贝兹莫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热火队的努恩和阿德巴约缺席,国王队的阵容更加不完整,福克斯、巴恩斯等主力都无法出赛。开赛后热火队手感奇佳,他们连中7个三分球以21-8领先。贝兹莫尔还击三分,布鲁尔替补出场也投中三分,国王队回应13-4的反击波,他们把差距缩小到4分。奥利尼克上篮得手结束首节,热火队以27-21领先。

  杰弗里斯连拿5分开启第二节,国王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伊戈达拉回应三分,巴特勒也进攻发力打3分成功,热火队稳住领先位置。贾尔斯罚中两球,伊戈达拉和巴特勒保持进攻状态,他们连造犯规,六罚全中,热火队以44-35领先。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止血,克劳德两罚全中,德拉季奇连拿5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这时希尔德突然找到感觉,连拿5分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44-56落后12分。

  热火队的罗宾逊上半场得到12分,德拉季奇得到11分;国王队的别利察得到7分和2次抢断,杰弗里斯得到7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别利察独取5分,希尔德保持手感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2-3的反击波,国王队在本节还有3分10秒时追至62-67。伊戈达拉再次站了出来,命中三分稳住局势,希尔德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费雷尔也三罚全中,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1-73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杰弗里斯又中三分,国王队以81-82落后1分。希尔和文森特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5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热火队以93-86领先7分。盖伊三分回应,席尔瓦两次突破得手,文森特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55.2秒时热火队以102-96领先6分。最后时刻国王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8-104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约瑟夫、博格丹诺维奇、贝兹莫尔、别利察、贾尔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琼斯、巴特勒、罗宾逊、莱昂纳德

更多关于"国王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