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斯利签约5天就确诊新冠 巴恩斯也宣布确诊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复赛对于篮网来说,真是非常不顺利。现在,他们刚签下的前锋比斯利就因为感染新冠,被迫离开奥兰多复赛园区。

  当地时间7月9日,篮网宣布签下比斯利,来填补阵容的空缺。但现在仅仅5天过去,他就暂时离开球队。目前,比斯利是否回来,还不得而知。

  就在上周,比斯利赶到球队下榻的奥兰多酒店,通过了体检,然后开始隔离。按照规定,他必须连续6天检测为阴性才可以加入球队训练。但还没有结束隔离期,他就中招了。

  与此同时,国王前锋巴恩斯宣布他新冠检测呈阳性,这是国王第4位中招的球员,前3位是希尔德、贾巴里-帕克和亚力克斯-兰恩。

  “总体来说,我现在没有症状,身体不错。我正在隔离,遵守防疫规定,等待被批准可以旅行的时候。我希望在安全的时候能够加入我的球队。大家都注意安全。”巴恩斯发了推文说道,

  目前,希尔德和帕克已经痊愈,赶到了奥兰多,正处于隔离阶段。一旦隔离期限结束,他们检测没有问题,就将加入球队训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