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因眼伤缺席今日湖人训练 揭幕战出战成疑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7月30日,NBA复赛将揭开帷幕,其中将有湖人对快船的重量级比赛,不过从目前来看,湖人的安东尼-戴维斯可能因伤缺席。

  当地时间本周二,湖人举行训练,而戴维斯因为右眼伤势没有参加。在湖人上周六对魔术的热身赛中,戴维斯被对方的迈卡威戳中右眼,当即感到不适退场。

  “他现在处于每日观察状态,他的眼睛那里还不舒服,我们担心他可能会缺席周四的比赛。但是我们希望他能够参加,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情况的发展。他每一天都会接受评估。”湖人主教练沃格尔介绍说。

  他还表示自己不便透露进一步的细节,“我不知道我是否被允许谈论更多细节的东西,我现在说的就是他们告诉我的东西。这就是我能告诉你们的全部。”

  根据联盟规定,湖人明天会更新戴维斯的伤情状况,而沃格尔目前“每日观察”这样的说法在比赛当天不允许被使用,必须提供更为明确的说法。

  浓眉对于湖人来说无比重要,他在停摆前平均每场贡献26.7分9.4篮板3.1助攻,状态大好。在前两场热身赛中,他也有着上佳的表现,可惜在第二场受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