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决定对路威隔离十天 将缺席前两场常规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的最新报道,在经过一番调查之后,NBA联盟决定对路威实行十天的隔离,这将让路威缺席快船的前两场常规赛。

  早前,路威离开迪士尼园区,快船说是为祖父奔丧。但后来他的好友杰克-哈洛发了一张两人的合影,路威被怀疑撒谎,跑去参加派对,一时引发了争议。

  NBA也迅速介入调查。根据ESPN的报道,路威此次离开园区并非为祖父奔丧,而是为一位家族朋友的父亲奔丧。知情人透露,路威跟NBA负责调查此事的人表示,追思会是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6点结束的,然后路威就去了那个俱乐部吃饭。

  最终NBA经过权衡,做出了对路威隔离十天的决定,这也意味着路威将缺席快船的前两场常规赛,对手分别是湖人和鹈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