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霉霉送科比长女珍贵礼物 吉安娜曾是她疯狂迷妹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美国人气最高的流行歌手之一泰勒-斯威夫特为科比-布莱恩特的长女娜塔莉娅送上了一件珍贵的礼物。

  科比的两个女儿——娜塔莉娅和已经去世的吉安娜——一直都是斯威夫特的忠实乐迷,科比夫妇以前就曾带她们到现场看斯威夫特演唱会,并进入后台与斯威夫特合影。

  因为这层关系,当斯威夫特在斯台普斯中心开演唱会,并纪念门票销售纪录的时候,科比成为了她的特邀嘉宾,上台与她一起升起了销售纪录旗帜。

  最近,斯威夫特突然发布个人第八张录音室专辑,成为立刻成为全美爆款。娜塔莉娅也在社交网络上为她全程点赞。

  作为回应,斯威夫特将自己录制新专辑、拍摄MV时穿过的一件毛衣送给了娜塔莉娅。

  “毛衣(Cardigan)”本来就是她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之一,因此这件衣服具有很特别的意义。

  斯威夫特还在为娜塔莉娅专门写了一番话:“我希望这件毛衣能在这个极度难过的时期带给你温暖和舒适,给你一个有社交距离的拥抱和我所有的爱,泰勒。”

  娜塔莉娅自然非常感动,17岁的她一直把斯威夫特当作自己的偶像,她拿着毛衣拍了张照,并感谢了斯威夫特的好意。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