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拉斯维加斯王牌VS亚特兰大梦想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拉斯维加斯王牌VS亚特兰大梦想

  时间:2020-07-30 10:00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场比赛在联赛首战中面对芝加哥天空,结果拉斯维加斯王牌以86-88的比分两分惜败给对手,遗憾没能拿到新赛季联赛首胜,球队最近五场比赛输掉了其中四场,表现不佳。

  亚特兰大梦想上场比赛在联赛首战中面对达拉斯飞翼,结果亚特兰大梦想以105-95的比分大胜对手,顺利拿下新赛季联赛首胜,球队最近三场比赛赢下了其中两场,表现不俗。

  两队最近六次交手亚特兰大梦想赢下了其中四次,占据上风,而双方最近六次交手有四次打出大比分赛果,两队过往交手场面还是较为开放,拉斯维加斯王牌最近七场比赛得分均在85分以上其中有五场得分在90分以上,可见球队还是有很强的进攻能力,而亚特兰大梦想联赛首战得到了105分的高分,可见球队今年进攻端也有所提升,本场应该会是一场开放的比赛,看好两队打出大比分赛果。

  推荐:大分(162.5)

  (天机老人)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