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外援无缘赛季奖项评选 威姆斯发文询问CBA官方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的诸多奖项,广东队成为大赢家,易建联斩获MVP和一阵、杜锋最佳教练、胡明轩最佳星锐,再加上任骏飞的二阵,可谓收获颇丰。但赛季表现出色的球队外援威姆斯,在个人微博上@CBA官方并发问:“那最佳外援呢?”不过随后威姆斯又删除了该微博。



  由于疫情的影响,复赛后外援及亚外的使用规定发生变化,所以本赛季最佳国际球员和最佳国际球员阵容将不进行评选。但这也让像威姆斯、林书豪这样,完整效力了一整个赛季的外援,失去了一个参与奖项评选的机会。

  CBA从12-13赛季开始设立最佳国际球员,历年获奖者为马布里(12-13)、哈德森(13-14)、哈德森(14-15)、比斯利(15-16)、弗雷戴特(16-17)、福特森(17-18)、亚当斯(18-19)。

  威姆斯本赛季为广东队出战44场,场均贡献20.7分5.8篮板6.2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4.0%

更多关于"威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