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1分输在哪里?第二选票赢3票第三选票输10张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0日,本赛季CBA常规赛各奖项相继公布,易建联当选为常规赛MVP。根据具体的投票结果显示,易建联仅以1分之差险胜周琦,从而获得了MVP。

  本土球员竞争常规赛MVP的候选人共有5人,分别是:周琦、王哲林、易建联、胡金秋、韩德君。所有的投票人共有3次投票机会,不同顺位的投票选择,获选球员得到的分值不同。第一选择为5分,第二选择为3分,第三选择为1分。

  周琦共获得第一选择的选票34张,第二选择的选票26张,第三选择的选票10张,总计得分为258分;易建联共获得第一选择的选票34张,第二选择的选票23张,第三选择的选票20张,总计得分为259分。这样易建联就以1分之差,险胜周琦夺得了常规赛MVP。

  其他三名候选球员的票选分布和得分情况为:王哲林获得第一选择的选票12张,第二选择的选票20张,第三选择的选票27张,总计得分为147分;胡金秋获得第一选择的选票3张,第二选择的选票10张,第三选择的选票18张,总计得分为63分;韩德君获得第一选择的选票2张,第二选择的选票6张,第三选择的选票10张,总计得分为38分。

  易建联已是历史上第5次当选为常规赛MVP,这也是他自2015-2016赛季之后,再度成为常规赛MVP。

更多关于"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