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隔离完几天就走?曝广东悍将威姆斯获准离开中国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本赛季 CBA何时能够恢复还是一个未知数,近来已经陆续有外援获得本队的同意,继而离开中国。据欧洲篮球媒体著名记者埃米利亚诺-卡奇亚透露,广东队外援索尼-威姆斯便得到了球队允许离开,或许接下来一段时间,类似疫情爆发初期上演的外援出走潮,将会再一次出现。



  “有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告知sportando网站,索尼-威姆斯已经得到了球队的允许离开中国直到本赛季的CBA恢复。”sportando网站创始人埃米利亚诺-卡奇亚在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

  “在本赛季CBA联赛暂停以前,索尼-威姆斯为广东队出战,场均交出21.2分、6.1个篮板、6.5次助攻的成绩单。”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初,CBA联赛宣布暂停之后,就曾上演过一幕外援“出走潮”的情况,而随着中国政府战疫不断取得进展,曾有消息传出,CBA有望在近期恢复,于是各支球队便召回了本队外援,并展开集训以对有望恢复的联赛做准备。

  然而随着国家体育总局随后的一纸规定,目前暂不恢复大型体育赛事,使得本赛季CBA何时恢复,又称为了一个未知数,在这种情况下,很多球队都做出了解散放假的决定。此前媒体曝出,吉林队外援多米尼克-琼斯已经得到球队准许返回了美国。

  而此前深圳队的“留守外援”弗里曼也确认将返回美国,再加上索尼-威姆斯和离开吉林男篮的琼斯,目前已得知是已有3名外援离开中国。新一波的外援“出走潮”或许将会接下来一段时间再度出现。

更多关于"广东 威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