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析:波特兰开拓者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0-08-01  04:00


  上一场比赛中,开拓者120-131输给雷霆,热身赛的三场比赛,开拓者皆以失利收尾,与雷霆的比赛中,安芬尼-西蒙斯表现不错,出战30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4篮板5助攻,利拉德三场热身赛都没有出战,但主帅斯托茨明确表示过他会出战复赛首场正赛。

  上一场比赛中,灰熊以128-110大胜热火,这是灰熊在热身赛中唯一一场胜利,球队的表现也不算很出色,狄龙-布鲁克斯和莫兰特两人发挥亮眼,合力砍下45分15助攻,另外在联赛暂停期间,灰熊宣布正式签下此前10天短工合同的托利弗。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灰熊以111-104战胜开拓者,不过在停赛前,开拓者的努尔基奇和科林斯都因伤缺阵了不少比赛,当时开拓者的阵容远不是最强,而暂停期间这两人的伤病得到很好的恢复,赶上了即将到来的正赛,球队内线实力增强,对他们争取季后赛名额也是一大利好,本场比赛,看好开拓者。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