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将在奥兰多开展免费检测 活动持续到8月底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NBA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社区检测计划。他们将在奥兰多以及其他有NBA球队的城市开展免费的新冠快速检测项目。据了解,这是NBA Together计划的一部分,目标是支持、帮助青少年、家庭和球迷应对新冠疫情。在6月份,NBA正式发布了2019-20赛季复赛的方案,同时也决定实施多个社区检测项目以回馈社会。

  公共卫生数据表明,有色人种受到新冠病毒感染及死亡的几率要多得多。然而,由于经济原因,有色人种很少有机会接受相关检测。NBA也因此推出了免费的检测项目。NBA将与奥兰多的生物实验室合作,在奥兰多瓦恩兰高端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的一个移动采集点提供免费新冠检测服务。有意接受检测的人可以通过一个简短的调查来注册预约。

  据了解,NBA将探索在全美各地开展更多的检测活动,并且共同努力传播最新的健康和安全信息。自3月份以来,NBA和WNBA的球员、传奇球星以及教练们已经拍摄了超过45个公益广告,为群众分享防疫检疫。

  为了对抗新冠疫情,NBA投入了巨额资金。据此前媒体报道,NBA为复赛制定了完善的检测系统。据了解,联盟与ESPN的母公司迪士尼至少投入1.8亿用于检测运营,以确保NBA的第74个赛季也能像前73个赛季那样以冠军加冕来终结。

  如今,NBA也致力于为普通民众提供免费的新冠检测项目,这充分体现了这个联盟的社会责任感。NBA的举动,也赢得了很多网友的好感。有网友就表示:“我们为NBA叫好,却也为政府感到羞愧。”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