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坎特自曝每天收几千条死亡威胁 有人扬言斩首他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中锋坎特一向和土耳其政府交恶,现在他表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派人给他发死亡威胁,扬言要将他斩首。


  当地时间本周四,坎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4条截屏的信息,透露这是他每天收到的数千条死亡威胁中的一些。

  “你这个XX养的,死去吧。对你斩首的命令已经发布了。”一条信息是这样的。

  在另一条信息里,有人威胁要杀掉坎特喂猪,第三条信息则称坎特为“该死的狗”,“总统做了必要的事情,看你还能再逍遥到什么时候?”

  坎特表示,这些威胁是在他最新接受采访后发出,他当时称自己的父亲虽然在土耳其出狱,但是仍然不能离开土耳其。

  “旅行禁令还在实施,所以我的父亲不能来美国,在这里生活。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旅行禁令能否被解除,如果他能来到这里居住,那就太好了。他可以看我的比赛,做一切事情。这会让人非常兴奋。”

  坎特的父亲是一名基因学教授,因为被控支持*而被判刑15年,在服刑7年后,他被释放。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坎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