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特30+15掘金胜马刺 约基奇25+4+11盖伊24+4+4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5胜23负)延续胜势。波特得到30分和15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5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打出进攻高潮拉开比分确立优势,掘金队以132-126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9胜38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波特得到30分和15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5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格兰特得到22分,莫里斯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多兹尔得到12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马刺队的盖伊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得到23分和7次助攻,约翰逊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8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4分,尤班克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掘金队开赛后就先发制人,波特连中3个三分球,他独得10分率队以16-4领先。米尔斯回应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追回10分,首节还有4分25秒时马刺队以16-18落后。莫里斯两次进攻得手率队再次拉开,盖伊和德罗赞联手8分,首节还有1分25秒时马刺队追成26平。普拉姆利扣篮得手,多齐尔跳投命中,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28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丹尼尔斯三分中的,他率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怀特三分回应,之后他又拿下5分,马刺队迅速追至47-49。米尔萨普两罚还击,尤班克斯、盖伊和米尔斯轮流进攻得手,半场前2分30秒时马刺队以55-53反超领先2分。约基奇连拿3分重新领跑,德罗赞两罚全中,莫里斯三分回应,怀特和约翰逊各中一记三分结束第二节,马刺队以65-62领先3分。

  马刺队的盖伊上半场得到15分,怀特得到11分,米尔斯得到10分;掘金队的波特得到14分,莫里斯得到11分。

  沃克再中三分,他率队以6-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马刺队领先9分。约基奇和米尔萨普联手5分缩小差距,怀特三罚全中,约基奇转身跳投命中,波特两次进攻得手,掘金队追至74-76。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几次出现平分,莫里斯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9平握手言和。

  格兰特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盖伊和珀尔特尔轮流篮下得分,马刺队追成97平。掘金队外线再次开火,格兰特和波特各中一记三分球,他们再度拉开领跑。德罗赞罚球还击,多兹尔命中三分,约基奇也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掘金队以110-101领先。约翰逊连进两球再次追近比分,波特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还击6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掘金队以124-114领先。盖伊和德罗赞分别跳投命中,格兰特四罚全中,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怀特命中三分无济于事,马刺队以126-132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波特、克雷格、米尔萨普、约基奇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沃克、德罗赞、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掘金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