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解析:京粤G2是否还会复刻G1的经典与争议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北京首钢VS广东东莞银行

  时间:2020-08-06  20:00


  两支球队在半决赛G1打得非常激烈,北京最多时一度领先广东19分,但最终广东在常规时间末节打出一波37-21,并由威姆斯投入一记绝平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士气大涨的广东队以7-5取胜,整场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在111-109,广东拔得头筹。

  这场比赛留给外界不少津津乐道的东西,但比赛归根结底还是看球员在场上的表现,第四节杜锋那一个技术犯规成为比赛胜负手,在那之后,广东众将*,利用前三节多人、多频次轮换时积攒下来的体能优势采用全场紧逼,最终在常规时间抹平分差。

  整场比赛,广东抢下55个篮板球,领先对手11个,其中前场篮板以22-6,广东领先16个,优势非常明显。

  上一场比赛中,曾繁日被判夺权,本场比赛将会被停赛一场,而易建联伤势未明,本场比赛大概率也不会出战,北京内线的优势看起来似乎更加明显,但全队上下需得能够最大限度利用这一优势,才能将比赛掌握在自己手中。

  进入季后赛之后,广东的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低得惊人,常规赛三分第一的广东在季后赛中场均三分命中率不足2成,在12支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中排名倒数第1,罚球命中率也是倒数第1,但这毕竟不是广东的真实水准,本场比赛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

  北京这边,首场比赛,朱彦西上场33分钟,但他并未在进攻端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全场只出手4次,仅通过罚球得到1分,本场比赛,北京队需要朱彦西在三分线外制造更多的威胁。

  除了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之外,两队主帅的博弈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从首场比赛来看,只年长解立彬4岁的杜锋无疑在经验、临场指挥、应对大战的准备上做得更出色,本场比赛北京若想取胜,解立彬也需要抛却首战那种保守的思维才行。

  首场比赛广东逆转取胜之后,球队士气大涨,但在这样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机构只开出广东让3.5的浅盘,显然还是顾虑到北京在内线的优势,而北京阵中不缺乏经历过生死大战的球员,本场比赛,看好北京扳平总比分。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京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