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仕鹏发文庆祝逆转取胜:宏远总冠军 90%的机会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广东队以111-109逆转战胜北京队,在半决赛中先下一城,而在赛后王仕鹏社交媒体发文庆祝逆转取胜,并表示宏远有90%的机会获得总冠军。

  “宏远总冠军了,90%的机会了。”赛后王仕鹏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并且配上一张赵睿去争抢林书豪手上的球的照片,身后的朱彦西与杜润旺也是互相卡位。尽管4人动作有所不同,但都表情狰狞。

  本场比赛广东队在末节一度落后至19分,而杜润旺的六犯离场和杜锋指导被判罚的技术犯规,对广东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可遭遇如此困境的广东将士却在此之后却突然打出状态,一波25-11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2分险胜北京队。
  
  王仕鹏作为广东队元老级人物,助球队取得8次CBA总冠军,自己也在2010-2011赛季夺得总决赛MVP,拥有这些履历的王仕鹏对广东队也拥有着难以用语言来形容的感情,而赛后的这一席话,也可看出王仕鹏对母队卫冕的自信。

更多关于"王仕鹏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